close

 

1.jpg

來分享我這一胎選擇的月子中心吧!

明年即將成為2寶媽的我

對於這一次坐月子的方式,思考了很久

生大寶時因為預算上的考量,所以選擇在家中自己做月子

只簡單訂了月子餐回來吃

 

原本以為我會很順利自然產的我

結果竟然沒有!!!!!

待產了30個小時,還是生不出來,但我又是羊水先破

最後在醫生的考量之下,為了寶寶的安全

最終選擇剖腹

 

因此回家坐月子時,除了要養護傷口之外,還要照顧大寶

那時候真的覺得根本無法好好休息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

所以才讓我一直到坐完月子,每次的奶水量都只有20cc

 

有了上一胎的經驗

因此和老公討論之下,便決定入住月子中心

 

秀傳謝元杰醫師,開了一間「元昕產後護理之家」

似乎聽到了彰化人的心聲

看到這個消息,真是太令我感動了

因此馬上就去預約參觀~

 

【元昕產後護理之家】

網址: https://eudora515.com.tw/

地址: 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45號

電話:04 728 5569

 

地點位於彰化女中側門旁邊

只要經過就能看到他嶄新的門面,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

 

一進到中心,服務人員便會先替訪客量測體溫及發給每人一付口罩

畢竟這是月子中心,最害怕的就是將病毒傳染給小嬰兒

 

大廳.jpg

3.jpg

4.jpg

大廳寬敞明亮,座位數量足夠,這是給訪客拜訪媽咪的地方

 

嬰兒室的部分均採24小時專人照護

並且每日上午10點至11點進行紫外線消毒,以確保每位寶寶入住這邊的安全~

嬰兒照護比為1:5,設有專業母乳冰箱及母乳冷凍庫,讓媽媽可以安心休養

 

1.jpg

 

全機構總共設有20間客房,依據房間大小和相關設施區分為三種房型:蒲公英:約七坪大小*七間康乃馨:約八坪大小*五間玫瑰:約九坪大小*五間 增設 貝親溫奶器VIP房;約11坪大小*三間 一房一廳設計,有兩台LED電視,可享有獨立的空間,並設有貝親溫奶器。

 

媽咪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下去選擇

我因為有大寶的關係,所以毫不猶豫地選擇康乃馨房型的親子房

(生了二寶,但是還是會想念大寶的)

 

2.jpg

 

在元昕這邊的所有房型浴室皆採乾溼分離,且設有暖房設備和免治馬桶座,並提供法國Mimare橄欖精油清潔凝露(洗顏、洗頭、沐浴三合一)。

這樣讓再冬天坐月子的我,也不怕受涼 

(是不是一個超級貼心的服務)

每間也有奶瓶消毒器,9坪以上空間加付溫奶器,方便媽咪們使用

每天也都有安排不同的媽媽教室課程,像是產後塑身、嬰兒按摩、教育哺乳等

 

參觀完後沒多久,和老公討論一 下,便決定在元昕產後護理中心坐月子

 

剩下的就等我入住後在跟大家分享囉~

希望這胎也能順利生產~~~~~~

 

 

大家好~最近我的網站搬家到   這裡囉

小資夫妻理想生活創作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中心 育兒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191001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